休憩之地

自我绘画修炼中,欧美圈(中土世界+霍格沃茨+神夏等)以及aph坑中友。

给B家粉

这个也是我现在不怎么看ET同人的原因,感觉文多以后随之而来的OOC简直可怕…

色天:

傲娇和撒泼是不一样的。


虽然我并不认为A是傲娇。


真的爱情里,不是一方的高高在上,爱情是平等的。


我知道第一印象的重要性,或许是因为某些mv入坑的,或许很多mv里都是傲娇的A,贪财的A,甚至是撒泼的A。


A无缘无故单方面吵闹,B默默包容温柔无限。


A砸门,摔东西,B默默忍让随便他砸宠得上天。


你认为可能吗?你认为这样是爱情吗?你不觉得,这很恶心吗???


退一步说,A难道在找一个爸爸吗?再或者说,A是要再爱一个爸吗?


说实话,这种相处从我这儿认为对方是个阴谋家,准备让对方以后众叛亲离,令人恶心。


你从电影里看到的A难道不是个高冷的国王?从这方面来说我宁愿他是个霸道总裁也不愿意他是个低智商的小娇妻。


爱B就要踩A吗?


有的粉苏都不会苏。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