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憩之地

自我绘画修炼中,欧美圈(中土世界+霍格沃茨+神夏等)以及aph坑中友。

ADGG也太rio了叭!记神2的几个梗

看完神奇动物让我迅速记几个ADGGAD的梗!一个是两人年轻时太恋爱脑然后搞得众人皆知,AD你被当众播放年轻两人回忆时没有哈子卡西吗(捂脸);这俩年轻时太恋爱脑以至于搞了个“不能伤害对方”的血盟,还你一滴我一滴两滴血渗出来变成了定情信物!还十指交扣!!我的老天爷!这什么倾世绝恋!!还有GG你把定情信物佩戴在胸前是搞毛啊!怕大家看不见怕大家不问吗!魔法届早就知道你和老邓那堆破事了好吗!还有AD!纽特把定情信物给你,问:“你会摧毁它吧?”你看看你答的是啥!“maybe”!?纽特还是个孩子不要糊弄他好吗!我看你就想偷偷珍藏起来!啧啧这个操作!还有!我想到HP1里面那个愿望魔镜!当年老邓骗Harry说的是啥!“我就看见我圣诞的羊毛袜”!明明看见的是GG!哦~我知道了!所以GG就是你的羊毛袜是吗!这是什么不可告人说不出口绝美的地下黄昏恋啊!我大概保守点点一首《春秋》给邓格邓算了(邓摇.jpg)

评论(1)

热度(43)